学校召开2023年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协调会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3-12-05浏览次数:10

125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301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协调会。党委常委、副校长肖爱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相关高教二级学院副书记、学处、校医院、后勤处保卫处有关负责人参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王凯主持。

会上,肖爱华对2023年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强调三点意见,一是务必高度重视学生体质测试工作,引导学生提升对体质健康测试的重视度各学院派专人全程监督,提前布置并动员学生加强身体锻炼。二是加强学生安全教育,避免测试时出现伤害事故各职能部门加强协调配合做好安全预防预案,确保本年度的体质测试工作安全顺利。三是要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文件精神,引导学生自觉加强课外体育锻炼活动。

王凯2023年本科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的测试时间、场地安排、学生分配、测试流程、各学院(部门)任务安排及相关要求进行说明,并明确了学生在测试前、中、后的安全注意事项。

此次会议是我校本年度本科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的协调会,更是对全面提升大学生体质健康工作的再动员、再部署、再推动。学校将本年度体质健康测试为契机,教育引导广大学生自觉进行体育锻炼,不断提升体质健康水平。

党委常委、副校长肖爱华讲话

会议现场


  图 文:李丹

  审 核:王凯、李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