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2021年度校级一流本科课程结项验收工作会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3-12-08浏览次数:17

为深入推进我校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保证课程建设成效,提升学校课程建设整体水平,128日上午,我校召开20202021年度校级一流本科课程结项验收工作会,本次会议邀请了南京农业大学张炜教授、南京体育学院王爱丰教授、南京体育学院教务处处长王凯担任专家,申请结项的一流本科课程负责人、课程团队成员及教务处领导和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李强主持。

会上,李强介绍了课程验收目的和评审程序。各位课程负责人以PPT的形式从课程目标、建设完成情况、教学设计、教学方法、课程资源、创新特色、取得成果和应用效果及存在的不足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评审小组对课程建设情况进行综合评价,对课程建设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进一步的建设建议,为申报更高级别的一流课程奠定基础。

本次一流本科课程建设验收工作会议对于我校加强课程建设,提高课程质量和促进教育教学研究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学校将继续加大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力度,形成具有南体特色的一流本科课程体系,切实提高我校本科教育课程建设水平、教师教学能力和人才培养质量。


教务处处长王凯讲话

会议现场



文字:古琳钰

图片:古琳钰

审核:王凯、李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