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部门工作例会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3-12-13浏览次数:10

1212午,教务处在教学办公楼220会议室召开部门工作例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王凯主持,教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科室就近期工作推进和下一阶段工作计划进行汇报。王凯对教务处近期工作做了布置,他提到:第一,全面总结2023年工作。各科室要全面梳理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情况,既要总结经验做法和工作成效,又要分析存在问题及原因、提出改进措施。第二,认真编纂2023年大事记。各科室按照时间节点对重要工作、重要活动、重要成绩一事一记,做到事件突出、脉络清楚、语言简练。第三,科学编制2024年工作计划。各科室要紧密围绕全面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学校高质量建设各项目标,明确工作思路、工作任务和具体措施,结合未来五年工作目标,科学细致做好2024年工作计划。

最后,王凯提出四点希望他希望教务处全体人员,第一,坚定“敢教日月换新天”的信念;第二,保持“一张蓝图绘到底”的定力;第三,树立“山到绝顶我为峰”的站位;第四,铆足“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全力思考、谋划好教务处一年、三年、五年的工作计划、任务。教务处将按照高质量发展根本要求,进一步加强服务学校教育教学的意识和能力,依照学校第九次党代会要求持续推进各项教育教学工作,全力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图、文:许茜

审核:王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