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开展第四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备赛培训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3-12-13浏览次数:15

1212日下午,教务处教学办公楼220会议室组织开展第四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备赛培训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王凯主持,各二级学院系主任及全体参赛教师参加本次培训。

江苏省高校在线开放课程中心副主任程乃胜作题为《关于本科院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几个问题》的报告,主要从教创赛概况、获奖课程和选手的特点如何创新、竞赛课程的要求四个方面展开说明,为参赛教师带来切实可行的指导和建议。

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地方高校副高组一等奖获得者、南京财经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杨智华作题为《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参赛经验分享》的报告,以新文科为例,讲解了如何结合学校和课程特点,找到课程的创新点,并结合自己的参赛经验,重点就如何做好备赛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解决了教师在备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困惑,有助于进一步完善课程建设和提升学校教育教学质量。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文:杨晶晶

图:夏菁

审核:王凯、李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