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检查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4-02-26浏览次数:13

2月26日,我校迎来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开学第一天。当天上午,校领导刘红明、杨国庆、兰亚明、肖爱华、鲍勤、刘健、陈爱国,党委常委王猛、殷怀刚分别赴仙林校区和灵谷寺校区检查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

在仙林校区,党委书记刘红明,党委常委、副校长肖爱华、陈爱国,党委常委王猛一行走访了教室、计算机房、教学训练馆等场所,检查了理论课、实验课、技术课等课程教学运行情况。刘红明对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和整体教学秩序表示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教学基础设施建设,做好仙林校区教学楼调整、智慧教室升级以及整体环境改造提升工作,为打造高质量教育体系提供硬件支撑;二是创新校园文化建设,构建具有南体特色的物质文化、精神文化、制度文化和行为文化体系,提升学校文化品位,实现以文化人、以文育人;三是加强师生之间互动交流,建立师生(特别是导生)课内课外、线上线下定期互动机制,重塑大鱼前导、小鱼尾随、师生从游的良好局面,推进师生同行、教学相长。

在灵谷寺校区,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国庆,党委副书记兰亚明,党委常委、副校长鲍勤、刘健,党委常委殷怀刚一行分别走进教学实验楼、综合馆、体育馆检查了“开学第一课”情况,重点关注了师生到课率、教学准备、精神面貌以及课堂教学秩序等。从检查来看,师生整体出勤情况较好,教学运行平稳有序。检查中,杨国庆一行就细化并落实新学期各项重点工作,全面提升教学育人质量提出了具体意见。

党政办、教务处、学工处、仙林校区管委会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及各高等教育二级学院有关班子成员一同参与检查。

 

 校领导刘红明一行检查仙林校区教学楼及理论课、实验课情况


校领导刘红明一行检查仙林校区教学场馆及技术课情况


 校领导杨国庆一行检查灵谷寺校区教学实验楼及理论课情况


 校领导杨国庆一行检查灵谷寺校区教学实验楼及理论课情况


 校领导杨国庆一行检查灵谷寺校区教学场馆及技术课情况

 

 

    文字:夏菁

    图片:顾宗芳、韦雯沁、杨晶晶

    审核:王凯、李英、李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