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本科生线上线下一体化自助打印系统培训宣讲会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4-03-27浏览次数:12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本科生教育信息化水平,向本科生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教务处大力建设“本科生线上线下一体化自助打印系统”,经过前期数据对接、校验、测试,已于3月初正式上线。

为了让本科生更加全面地了解新系统的功能及操作方法,3月20日、22日教务处分别前往仙林校区和灵谷寺校区,面向二级学院召开了关于自助打印系统的培训宣讲会。宣讲会由教务处副处长李强主持,二级学院副书记、教务员、辅导员、教务科工作人员、系统工程师、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宣讲会上,工程师通过文稿演示、实体操作的方式全面系统地介绍了系统的各项功能。系统采用线上(手机端+PC端)/线下(自助打印终端)一体化融合服务的模式,借助配套的自助服务终端设备,集成绩单、证明文件自助打印等功能于一体。

 本科生线上线下一体化自助打印系统的启用,实现了本科生办事“一站式”服务,切实让学生少跑腿。解决了本科在校学生、已毕业校友所需各种学业材料办理流程繁琐耗时等问题,同时也减轻相关工作人员的工作量,提高管理工作者的工作效率

文稿演示

实体操作


      图文:李丹

      审核:王凯、李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