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肖爱华带队赴南京工程学院调研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16

为扎实推进我校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准确把握审核评估工作内涵和工作要点,328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肖爱华带领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赴南京工程学院开展专题调研。南京工程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朱松青,教学质量管理与评估处、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

朱松青介绍了南京工程学院整体情况重点就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组织与开展、办学特色凝练、学校评建工作体会等方面分享了经验与做法。教学质量管理与评估处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围绕自评报告撰写、常模数据选择、听课看课准备、支撑材料准备、线上评估和入校考察安排等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讨论。

肖爱华对南京工程学院的热情接待和经验传授表示衷心感谢。她指出此次学习调研为学校进一步加快推进审核评估工作厘清了思路,明确了重点。希望双方以本次调研为契机,相互学习借鉴,进一步深化校际交流合作。

会议现场



文字:杨晶晶

图片:南京工程学院

审核:王凯、李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