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院长看望备战全国学生运动会的游泳运动员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7-07-19浏览次数:234


由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团中央联合主办的第十三届学生运动会将于94日至16日在浙江杭州举行,这是我国将大学生运动会、中学生运动会合并后的首次全国学校体育盛会。我院共有19名大学生运动员代表江苏参加此次运动会,其中游泳10人、排球7人、网球1人、羽毛球1人。

719日下午,副院长史国生在教务处处长严海平陪同下,到游泳队看望正在备战全运会和全国学生运动会的运动员、教练员和管理干部。

游泳系孔庆玮主任首先感谢史院长和严处长对游泳运动员文化教育工作的关心,并简要汇报游泳运动员目前备战情况,同时表示要把备战全国学生运动会工作纳入全运会备战工作体系,98日全运会结束,99日出征学生运动会,克服两次大赛间隔时间短的困难,力争取得优异成绩。

史国生副院长充分肯定游泳队的备战工作,要求运动员抓住我院正在申博、推优读研的发展机遇,刻苦学习,科学训练,发扬我院运动员大学生顽强拼搏的优良传统,努力完成省教育厅下达的比赛任务,充分展示我省学校体育的工作成果。看望结束后,史院长向运动员发放了训练装备。


备战动员会


史院长向运动员发放训练装备


参赛运动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