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任课教师为学生开列书单进行扩展阅读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7-09-11浏览次数:297

  JX[2017]30号

关于任课教师为学生开列书单进行扩展阅读的通知


各系(部):

为拓展学生学术视野,以阅读为手段,寻找知识源头,经研究决定在教学环节中增加扩展阅读一项,每位任课教师需向学生推荐与本课程相关的课外阅读书籍,并要求学生撰写读书笔记,记入课程总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阅读书籍要求

任课教师选择3-5本,可以是本课程教材后的参考文献,也可以是教师在课堂上向学生推荐的书籍,推荐书籍每3年需更新一次。推荐书籍书名统计在教学进度后,教学进度模版(2017版)见附件。

二、读书笔记要求

学生每学期需撰写至少1篇读书笔记,并提交任课教师进行评价。读书笔记纳入课程考核,具体考核比例与考核标准由任课教师自行规定,读书笔记需为学生原创,如为网络下载或抄袭,视为零分。

三、其他要求

各教学秘书汇总推荐书籍,于开学两周内,报送教务处备案。

附件:南京体育学院教学进度表模版(2017

  

  

  

南京体育学院教务处

201798

附件1:南京体育学院教学进度表模版.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