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派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台湾体育运动大学交换生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7-09-15浏览次数:2759

院各教学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高等教育资源优势互补,促进高校间的交流与合作,2017-2018学年第学期我院将选派2名本科生(自费)赴台湾体育运动大学交流学习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信息

学校:台湾体育运动大学(专业信息请参见学校网站http://www.ntupes.edu.tw

名额:2名(均为自费,最多1名女生)

时间:20182——20187

二、申请条件

1.符合《南京体育学院跨境交流学习管理办法》(院教发〔2017〕21号)中的基本条件;

2.2015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3.具备一定的经济条件,能够承担赴台交流学习费用。

三、相关费用

1.需缴纳台湾体育运动大学学杂费53500新台币宿舍费、保险费、电脑费9200新台币。

2.赴台所需手续费、保险费、往返交通费以及在台期间生活费用由学生自理。

、申请程序

1.学生申请:学生向所在系提交申请材料。

包括:《南京体育学院跨境交流学习申请表》(附件1),在校成绩排名证明(辅导员签字、盖系章),英语能力证书复印件以及获奖证书复印件等材料。

2.教学系推荐:各系对学生的申请材料进行审核、初选,将推荐学生的申请表、成绩证明以及相关证书复印件报送至教务处。每个系推荐1名学生。

3.教务处会同有关部门对学生进行复审、面试,根据申请材料和面试表现确定最终人选。

、其他

1.交换生管理参照《南京体育学院跨境交流学习管理办法》,交流课程的选修、成绩转换及认定参照《南京体育学院本科生境外交流课程认定及学分转换管理办法》(院教发〔2017〕20号)。

2.赴台交流学生在赴台前须签订《南京体育学院本科生境外交流协议》(附件2)。

3.请各系认真做好选拔推荐工作,并于922日前将推荐名单及相关材料报送至教务处教学质量科,逾期则视为自动放弃。

联系人:夏老师、姚老师,电话:84755960


附件:1.南京体育学院跨境交流申请表.docx

     2.南京体育学院本科生境外交流协议书.docx

     3.关于印发《南京体育学院本科生跨境交流学习管理办法》的通知.pdf

     4.关于印发《南京体育学院本科生境外交流课程认定及学分转换管理办法》的通知.pdf



教务处           

2017年9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