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8-02-24浏览次数:505

        2018224日上午9:30,我校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会议在校行政楼201会议室召开。史国生副校长、各系(部)正副主任、书记、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教务员及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严海平处长主持,史校长作了重要讲话。

    严海平处长强调2018年是审核评估整改年和作风建设年,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布署,强调了开学时学生报到、课表课务安排、补考等工作的注意事项;向各高教单位预告了本学期的教学工作重点和各项常规工作的时间节点;布置了开学第一周的教学常规检查工作,规范调停课程序。

    史院长首先通报了上一学期期末考试考务工作情况,对新学期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其次对今年的校级重点工作和主要工作进行了介绍与部署,要求一切教学工作围绕评估整改开展,规范教学活动,各项教学管理教学活动要有据可查;教研活动围绕新方向展开,教学活动围绕新问题开展。最后,勉励大家“请不要假装很努力,因为结果不会陪你演戏,幸福是靠奋斗得来了!”

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