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8-03-19浏览次数:347

依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以及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的有关精神,经报学校机关党总支同意,教务处党支部于319日上午在教学办公楼201室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上届党支部书记张亚军主持。

选举会上,张亚军首先带领大家再次学习了党章,回顾了党的光荣历史,指出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履行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随后对换届选举办法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解读和说明,并对4名候选人的基本情况进行了全面介绍。最后全体与会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经过现场公开唱票、计票等民主程序,差额选举产生了教务处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会上,上届党支部组织委员宋燕代表上届党支部委员会作了工作总结报告。

教务处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的产生,标志着教务处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