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第十一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副校长史国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8-07-03浏览次数:60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纪念建党97周年,依据学校和机关党总支关于认真开好“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部署要求,72日下午,机关党总支第十一支部在教学办公楼115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副校长史国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教务处副处长邹国忠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邹国忠首先代表支部班子向与会党员通报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前期准备情况:

一是立即部署,迅速响应。接到学校通知后,支部班子立即召开支委会,研究通知精神,形成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方案,并于619日下午召开支部学习动员大会,传达学校通知精神、支部方案,学习我省鼓励激励、容错纠错、能上能下“三项机制”文件内容。

二是广泛谈话,征求意见。为了使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出实效,支部书记于620-22日分别与支部全体党员、以及教务处非党员人士一一开展谈心谈话,听取党员、群众对支部班子意见,认真查摆问题,形成5个方面的问题清单,并针对性地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

随后,支部书记邹国忠围绕“四个意识”牢不牢、思想解放够不够、担当作为强不强、作用发挥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并提出了整改措施。教务处处长严海平、支部委员和其他党员也逐一开展了自我批评;其他成员对开展自我批评的同志进行了批评帮助。

副校长史国生以普通党员的身份进行了自我剖析,指出自己还存在担当、创新意识不强,参与支部生活偏少,落实知行合一不足,急师生之所急尚不够等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史校长提出要进一步增强学习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宗旨意识,要切实解放思想、转变作风,真正做到以生为本、以本为本。会上,史校长还对十一支部以及教务处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希望支部班子成员在支部学习、支部活动上多创新,形式多样化;二是希望十一支部要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结合,强化领导一岗双责意识,更好地发挥战斗堡垒的作用;三是要求十一支部在以生为本、建立长效机制、提升教学质量上下大功夫,推动学校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支部书记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总结,希望支部全体党员能够认真落实好史校长提出的要求,继续强化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结合教务处年度重点工作,结合评估整改,结合深入解放思想 实施二次创业大讨论活动,不断强化责任担当,切实为学校教育教学再上新台阶作出贡献。

副校长史国生开展自我剖析

609427019449209040

组织生活会现场

590462498634632680

支部书记开展谈心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