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试卷审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8-07-04浏览次数:888

各教学单位:

为保证课程试卷的正确性、规范性和完整性,经研究,决定于201876-8日开展本学期期末考试试卷审核工作,现就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1876-8日,各系(院)可根据本单位工作安排,自主确定核卷时间。

二 、地点

教学实验楼阶四教室。

三、核分人员

核分人员由各系(院)自行安排并与75日下班前将名单报送至教务处质量科备案。各系(院)名额分配如下:


单位

名额

体育系

5

运动健康科学系

4

民族体育与表演系

3

运动系

3

休闲体育系

3

马克思主义学院

3


四、相关要求

1.试卷审核需覆盖本单位开设的所有课程试卷(含内聘教师和外聘教师所开课程),审核完毕的试卷需根据审核情况填写集中阅卷核分交接单(见附件)并黏贴在试卷袋封面上。

2.试卷审核具体要求请参照《南京体育学院本科课程成绩评定与管理办法》(校教发201742 )执行,重点审核试卷袋材料的完整性、命题质量与规范、试卷批阅的规范与正确性、成绩分布及试卷分析质量等

3.请各系(院)高度重视本次试卷审核工作,统一布置与协调,下学期开学初,教务处将组织校内专家对本学期所有试卷开展抽查,并以书面形式通报抽查情况。

  

附件:集中阅卷核分交接单.doc

  

  

  

南京体育学院教务处        

20187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