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全处工作会议传达我校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动员大会会议精神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8-07-09浏览次数:591

2018年7月9日下午,教务处在教学办公楼115会议室全处工作会议传达我校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大会会议精神。教务处全体领导与各科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教务处处长首先向与会者通报了《关于成立南京体育学院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介绍了我校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动员大会的主要内容,重点就当前我校在博士学位授予建设方面存在的优势与劣势作了一一剖析。邹国忠副处长向与会人员通报了我校在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工作过程中计划开展的“六大工程”。

严海平处长强调,要从思想上提高对我校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工作任务艰巨性的认识,并就教务处在我校学科建设过程中的具体任务作了详细通报。严海平指出教务处今后要在国家级教学成果奖项申报上下大工夫,力争为我校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添砖加瓦。

严海平处长在会上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