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8-07-10浏览次数:336

710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201会议室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副校长史国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各教学单位正副主任、教研室主任、科以上(含科级)干部及教学秘书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严海平主持。

史国生指出,此次教学工作会议是本学期末的一次教学工作总结会。在校党委统一领导和统筹部署下,我校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本科教育教学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作风、教风、学风和考风发生根本转变,本科教育教学呈现良好发展态势。史国生分别从评估整改工作、作风建设工作、2018年度教学重点工作、教研活动开展情况、期末考试工作等几个方面进行了一一总结。同时对我校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动员大会有关情况进行了通报,对新专业申报等暑期有关事项和暑假安全提出要求,对下学期开学初有关工作进行了布置。

严海平对本学期各项教学工作具体开展情况作了说明和总结。就《南京体育学院教学奖励办法(征求意见稿)》和《南京体育学院大学生竞赛指导教师奖励办法(征求意见稿)》向与会人员作了详细解读,并要求会后征求大家意见。同时对下学期开学初的全校教师教学培训会有关工作进行了通报和介绍。


副校长史国生讲话


严海平处长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