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18年江苏省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申报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8-10-26浏览次数:713

近日,由省教育厅组织开展的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申报工作落下帷幕,经项目申报、校内遴选推荐、省教育厅审核公示,确定我校立项43项(含创业训练项目1项、创业实践项目2项、省级重点项目10项、省级一般项目15项,省级指导项目15项),具体项目名单见附件:《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的通知》(苏教高〔20181号)。

我校大创项目申报立项取得佳绩,离不开校领导的关心、各部门的通力合作、指导老师的指导和学生团队的努力,获此佳绩更须砥砺奋进,各项目务必认真开展调研,组织实施,争取发表论文、专利等良好成果,各单位务必保障立项项目顺利实施、取得实效。

  


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的通知.pdf

附件:江苏省高等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2018年立项项目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