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组织赴成都体育学院学习调研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8-11-26浏览次数:658

20181122-24日,教务处处长严海平、副处长邹国忠、张亚军率领各科室负责人一行7人赴成都体育学院进行学习、调研,了解对方学校在教务运行管理、课程建设、教研活动、学生竞赛、质量保障体系建设以及运动员文化教育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

成都体育学院教务处处长李林、副处长李明达以及各科室负责人和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我处全体调研人员,并与我处调研人员就上述问题进行了深入座谈和交流。

座谈会上,成都体育学院教务处李林处长从四个方面介绍了成都体院本科教学工作:一是教务处科室调整情况,二是接受审核评估的情况,三是教务处的工作思路及成效,四是教务处未来努力的方向。我处严海平处长向对方介绍了我处科室设置情况以及审核评估评建与整改情况,并应对方要求介绍了我校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的经验和做法。会后,两校教务处各科室的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更深入的对口交流,并参观了成都体育学院的教学场馆和校博物馆。

通过本次调研,我处成员深受启发,一方面更加深刻地查找了自身的不足,另一方面收获了对方学校在教学管理上的先进经验和做法,为我处今后工作的开展提供了重要的指导意义。


与成都体育学院教务处成员合影

  

与成体教务处对口交流

  

参观成都体院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