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拔我校第四届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学生评委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8-12-05浏览次数:1012

各有关教学单位:

我校第四届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定于12月15日(术科组)、12月16日(学科组)在灵谷寺、仙林两校区举行,根据《关于举办南京体育学院第四届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的通知》(校教发〔2018〕16 号)有关要求,现请各教学单位根据分配的本届基本功比赛学生评委名额遴选符合要求的学生评委。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请各教学单位根据遴选要求,于12月12日前将本单位推荐学生评委名单汇总表(详见附件)纸质版(盖章)交至教务处质量科、电子版发送至邮箱(894146169@qq.com)。

2.具体工作时间为每日早8:30-16:30,其间教务处提供午餐,并赛后发放一定劳务津贴

3.遴选要求:(1)须为我校全日制在读大三学生;(2)熟悉、热爱评教工作;(3)品德优良,未受过学校任何处分,能够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对所听课程进行客观评价;(4)入学以来个人学业成绩平均绩点在年级前30%。

4.每一学生仅限参加学科或术科其中一组评委工作,各单位所推荐学生须确保被推荐人在比赛日当天如期参加评委工作,非特殊原因不得临时更换评委。

5.各教学单位学生评委分配名额见下表:

附件:第四届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学生评委推荐汇总表

    


  

                 南京体育学院教务处

                                           2018年12月5日

第四届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学生评委推荐汇总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