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开展2019年大学生实践训练计划创业项目评审暨2019年“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9-04-09浏览次数:525

    根据工作计划安排,49日上午在教学办公楼115会议室组织开展了我校2019年大学生实践训练计划创业项目评审暨2019年“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学校对此次项目评审高度重视,邀请了校外三名知名企业的总经理任项目评委。

校党委书记朱传耿教授高度重视创新创业工作,专门与专家进行了亲切的慰问与交流,并向专家们对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的指导与支持表示真诚的感谢!评审会上,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史国生教授和教务处处长陈海波教授对校外的三位知名评审专家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就此次项目评审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听取了评审专家的反馈意见和建议。

在教务处精心组织下,各系院深入发动师生积极参与,大学生提交项目申请表和项目策划书,共13个项目参加了2019年大学生实践训练计划创业项目评审暨2019年“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除了其中1个项目于2018年已立项外,其余12个项目(其中3个创业实践项目和9个创业计划项目)列入2019年大学生实践训练计划创业项目遴选。答辩环节包括现场PPT展示和评审专家问辩两个部分,参与答辩的各项目团队进行5分钟的PPT展示和口头陈述,8分钟的专家问辩。答辩结束后,评审专家根据参赛项目展示和现场答辩情况,对各项目进行评分。

大学生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和“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是我校创新创业教育的重点工作,“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参赛项目基于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而产生,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培育孵化优秀项目参加“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此次邀请校外知名的创新创业指导专家参与评审,充分体现了我校对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培养的高度重视,为我校更好地培育与孵化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史国生、陈海波处长、三位评审专家、实践科工作人员及部分参与答辩学生合影

评审会现场

部分答辩学生风采(一)

部分答辩学生风采(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