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开展2019年大学生实践创新项目评审和创业训练项目二次立项评审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9-04-16浏览次数:356

416日下午,教务处在图书馆第二报告厅组织召开了2019年大学生实践创新项目评审和创业训练项目二次立项评审。学校高度重视此次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申报评审工作,专门邀请了三位专家担任评委。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江,教务处处长陈海波出席评审会,教务处创新创业实践综合科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陈海波处长主持。

评审会上,李江副校长首先对三位评审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感谢他们对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的指导和支持,希望三位专家对我校申报的大创项目多提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最后,李江副校长预祝此次评审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教务处处长陈海波再次对三位专家的评审工作表达诚挚的谢意,同时介绍了我校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申报的基本情况。经过教务处前期广泛动员宣传、精心组织,各学院深入发动师生积极参与,本次共有86项创新项目列入大学生实践创新项目评审,8项创业项目列入大学生创业训练项目二次立项评审。三位评委认真阅读各项目提交的申请表,对各项目进行评分,最终评审出学校立项及推荐参加省级、国家级立项的项目。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旨在以项目研究为载体,在教师的指导下,注重学生创新精神和创新创业能力的提升,以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创新人才培养机制。我校始终把创新创新教育工作摆在突出重要位置,也将继续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申报和开展工作给予支持,积极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江在评审会上讲话,教务处处长陈海波主持会议

评审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