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全体会议传达校 2019 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大会暨“作风建设巩固年” 部署会会议精神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9-04-19浏览次数:396

4月18日下午,教务处在少体校二楼召开全体会议传达校 2019 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大会暨“作风建设巩固年” 部署会会议精神。教务处处长陈海波、副处长李英、副处长王龙飞及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陈海波处长主持。

会上,陈海波处长传达了校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大会暨“作风建设巩固年”部署会会议主要精神,带领全体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朱传耿关于做好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动“作风建设巩固年”提出的四点意见。并对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国庆对进一步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切实做好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的三点要求进行了解读。

面对学校发展新形势、新目标与新要求,陈处长结合教务处工作实际强调:一是作风建设要与二次创业奋斗目标、新南体建设紧密结合;二是加强理论学习,尤其是加强业务知识学习,让理论支撑工作实践的开展;三是要狠抓落实,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做到常规工作规范、重点工作突出、特色工作培育;四是在日常工作中坚持规范化管理,在工作中严守“制度”原则。

会上,陈处长对当前我校本科课堂教学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系统分析,提出教师应在精心备课、课堂纪律、教学内容与方法等方面继续提升课堂教学质量。陈处长还对教务处领导职责分工进行了明确,对前期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对近期工作作了精心部署与详尽安排。

陈海波处长在会上讲话


出席会议的教务处领导:副处长李英(左一)、处长陈海波(中)、副处长王龙飞(右一)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