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拔我校学生参加2019年中国国家职业健身教练专业大会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9-04-22浏览次数:691

各高教单位、机关有关部门:

为进一步推动健身教练国家职业资格工作的开展,提升健身教练的专业知识与技能水平,服务健身教练职业发展,持续推进职业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建设,体育总局人力中心、职鉴指导中心联合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于5月举办“2019I-FIT’(第十届)中国国家职业健身教练专业大会”。经研究决定,由教务处主办,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承办,在全校范围内遴选专业技能突出的学生,参加2019年中国国家职业健身教练专业大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会简介

1.时间:2019522-26

2.地点:上海国家会展中心

3.内容

大会包括“中国健身行业发展论坛”、“健身职业技能挑战赛”、“健身才艺表演赛”三大板块。

4.报名条件

年满18周岁(200159日之前出生),身体健康,从事或准备从事健身教练工作的我校学生。

二、工作安排

1.校内选拔报名截止时间:2019423日下午600

2.地点:校本部体育康复中心

3.具体安排:根据本次比赛的竞赛项目要求进行无动力跑步机等5项的体能测试,计时较少者排前,男子进入前十名,女子进入前二名入选集训。

4.联系人:教务处:84755300,宋老师、徐老师;

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曹老师,13951710222

  

  

南京体育学院教务处

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

2019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