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江指导第五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国赛参赛项目模拟答辩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9-10-07浏览次数:382

    为积极备战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总决赛,提升我校参赛项目水平,107日上午,校领导及专家在图书馆对我校参赛团队进行政策解读和专业指导。参加本次模拟答辩会的有南京体育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江,武术与艺术学院书记殷怀刚,副书记陈荣梅,副院长叶瑛,教务处工作人员,项目指导老师和全体成员。会议由陈荣梅副书记主持。

  首先,李江校长就我校近年来互联网+大赛情况作总结,对我校备战第五届中国“互联网+”总决赛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明确目标,项目团队全体成员都要明确冲金目标;二是精心准备,有组织有策划地进行资源整合,修改参赛项目,提高竞争力;三是放下包袱轻装上阵,提高参赛自信,享受参赛过程。

  其次,我校参赛项目“打造国内第一青少儿体育培训服务平台”进行了汇报讲演,全体专家就项目中存在的问题及后期改进方向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专家还结合经验对商业计划书的撰写和PPT汇报过程中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了培训。

  项目汇报结束后,李江副校长作了总结讲话,她首先对专家的悉心指导表示感谢,希望参赛团队能够利用好最后的时间,根据专家的指导意见认真修改,积极备赛,能够在本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全国总决赛中取得佳绩。

 

会场

李江副校长讲话

项目汇报中

项目组全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