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兰亚明对我校参加第五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国赛团队进行赛前动员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9-10-12浏览次数:256

1012日上午,正值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全国总决赛的最后冲关阶段,校党委副书记兰亚明在武术与艺术学院书记殷怀刚、副院长叶瑛,教务处宋燕老师的陪同下,前往图书馆第二报告厅,对我校备战项目团队做赛前动员大会。

会议伊始,参赛项目指导老师、武术与艺术学院副书记陈荣梅向兰书记一行人介绍了参赛项目的基本情况。兰亚明书记一行认真观看了参赛项目的汇报演讲,就下一步如何更好地修改、深化参赛作品,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兰书记指出,我校参赛项目特色明显,面对即将到来的全国总决赛,大家一定要放松心态,自然面对比赛考验。最后,他勉励大家再接再厉,继续深化后续工作,并祝愿团队取得优异的成绩。

动员大会现场

赛前动员合影

兰书记对项目进行指导

项目汇报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