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工作例会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9-10-22浏览次数:243

1021日下午,教务处在教学办公楼115会议室召开部门工作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陈海波主持,教务处全体成员参会。

会上,陈海波处长对教务处近期完成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梳理和总结,并对下一阶段的13项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他指出,当前国家高教领域新政策新动作频频发力,标准高、要求严,学校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视教育教学,面对新形势、新要求,为更好的有序、规范、高质量推动各项教育教学工作,他对教务处全体人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工作再理清。理清工作思路,树立整体意识,做到工作任务不遗漏;二是工作再理顺。理顺工作步骤,完善工作流程,做到工作效率再提高;三是工作再突出。突出工作中的重点事项、关键环节,做到工作内容有层次;四是工作氛围再浓郁、再团结。做到脚踏实地、齐心协力讲奉献。

教务处处长陈海波讲话

 

教务处工作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