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填报工作会议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9-10-25浏览次数:273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2019年监测数据填报工作的通知》(国教督办函〔2019〕36号)文件精神,继续健全本科教学工作常态监控机制,切实推进高等教育质量保障体系建设,10月24日上午,我校在办公楼201会议室召开2019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填报工作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江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内18个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陈海波主持。

会上,李江指出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是教育部对高校教学质量评价的一个重要依据,事关我校博士授予权单位申报、师范类专业认证、专业综合评估等大事。为圆满完成本次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填报工作,她强调了四点意见:一是要充分认识本次数据填报工作的重要性,实行“一把手”负责制,明确分工,责任到人,本着对学校高度负责的精神完成填报工作;二是各部门(单位)要树立大局意识、集体意识、合作意识,统筹协调、分工协作,严格按照各时间节点推进工作任务;三是各部门(单位)要认真研读填报指南,准确理解指标内涵,做到数据准确、真实可靠;四是要加强统计队伍建设,保持数据填报人员队伍的稳定性,通过建立工作群等方式,加强联系和沟通,确保填报工作顺利开展。

教务处处长陈海波对今年数据填报工作任务分解、进度安排和工作要求进行了说明,重点强调了数据填报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及各责任部门(单位)填报人、审核人、负责人的职责,并就相关难点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