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联合武术与艺术学院开展实习中期检查和实习调研工作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9-10-25浏览次数:266

1022日至25日,教务处工作人员、武术与艺术学院叶瑛副院长与教学秘书郎君儒,分别赴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海英小学、南京林业大学、琴星少儿艺术学校等,看望2020届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表演专业和舞蹈表演专业实习生,并开展实习中期检查和实习调研。

我校向实习单位对我校学生专业实习工作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实习期间是学生技能水平提高的关键时机,希望实习学校继续加强对实习生的管理,提高实习生的专业水平。同时还要求实习生能在实习中主动学习、相互学习,达到最好的实习效果。我校还与实习单位体育部书记、主任、实习带教教师进行亲切交流,实习单位老师对目前实习生的工作和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双方交换实习工作经验与建议。

会上,实习生踊跃发言,汇报实习期间的实习感悟、收获和不足,表示在接下来的实习期间里将更加努力向指导老师学习,更好地实践。

   最后,在实习单位老师的陪同下,我校老师考察实习单位,并观摩实习生上课。


南京林业大学实习调研

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实习调研

海英小学实习调研

琴星少儿艺术学校实习调研

观摩实习生上课

观摩实习生上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