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开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专题讨论活动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9-11-04浏览次数:253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按照校党委关于主题教育活的的部署,11月4日下午,机关党总支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开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专题讨论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李英同志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同志依次就 “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话题展开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结合工作实际,就是要以立德树人为初心,以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使命,在教学管理工作中比工作态度、比工作状态、比工作成效,努力在工作岗位上做好点滴工作,当好螺丝钉,用平凡的努力与奋斗展示初心,诠释使命书写出不平凡的人生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全体党员更加树立坚守初心的意识,增强担当使命的责任,激起砥砺奋斗的动力。大家将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以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需求的目标,把师生满意度作为衡量工作的标准,廉洁自律、恪尽职守,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