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二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学习活动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9-10-16浏览次数:77

10月16日下午,机关第二党总支第党支部在行政楼101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学习活动。

学习第一阶段,支部全体党员在机关第二党总支的组织下,观看了纪录片《孤岛32年》《诺言》《忠诚》。观看结束后,陈海波、王龙飞、宋燕、张玮宸等党员同志依次发表了观影心得,纷纷表示王继才同志“舍小家为大家”,32 年如一日坚守岗位的精神让人感动;赵亚飞同志扎根农村、心系群众、开拓进取、勇于探索的精神令人敬佩;周恩来同志忠于信仰、忠诚于党、忠于人民、无怨无悔、鞠躬尽瘁的崇高精神催人奋进。三位同志的经历深深地激励了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征程上奋勇前进。

学习第二阶段,支部书记李英同志领学了《纲要》第十章“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指出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最根本的是要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和依法治国的有机结合和辩证统一。

最后,李英同志再次向全体党员强调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明确了本支部关于主题教育活动的系列要求。

 

机关第二党总支集体观影

 

支部书记李英同志领学

 

学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