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二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学习活动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9-10-23浏览次数:78

10 月23 日下午,机关第二党总支第党支部在教学办公楼203办公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李英同志主持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王龙飞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纲要》第四章“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王龙飞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华民族艰难曲折的历史、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的创业历程,介绍了中国梦的本质和实现中国梦的条件。他指出体育强国梦是中国梦的重要组成部分,“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作为一名体育人,作为给社会输送高水平体育人才的单位的一员,要主动将个人梦想与体育强国梦、中国梦紧密联系起来,切切实实以个人梦想助推中国梦的实现。

随后,全体党员同志依次就《榜样4》观后感进行讨论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节目中老英雄张富清的深藏功名、李连成的“吃亏学”、黄文秀定格的青春、唐真亚20年的水上邮路、抽粪工李萌奉献青春、“羊书记”隋耀达的扶贫路、嫦娥四号航天人等一批优秀共产党员和党组织的先进事迹,充分彰显了共产党人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但榜样其实就在我们身边。我们每一个共产党员都要人人争做榜样,传递正能量,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贡献自己的力量。

 

 

王龙飞副处长领学

 

学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