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二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学习活动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9-10-30浏览次数:234


10 30 日下午,机关第二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在南京东郊国宾馆紫荟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李英同志主持。

首先,教务处沈成凤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纲要》第三章“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根本立场”。沈成凤同志向大家讲述了自己多年之前的工作经历。她指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为人民谋幸福,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始终把人民利益摆在之高无上的地位。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以人民忧乐为忧乐,以人民甘苦为甘苦,努力为人民创造更美好、更幸福的生活。”“老百姓是天,老百姓是地”,群众路线是党的生命线和根本工作路线。  

会上,根据上级党组织要求,李英同志宣读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工作方案,并提出具体要求。同时按照“四重四亮” 工作部署,帮助各位党员提高党性修养支部书记带领大家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重读入党志愿,回顾入党心路历程,不忘入党初心,感悟成长经历,铭记铮铮誓言。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始终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不断发展完善自己,争当表率,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由南京体育学院承办的全国高等学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暨国家一流专业推荐工作大会中,支部全体党员承担了此次大会的服务工作。为了将主题教育学习活动入心入脑,贯彻落实到工作实践中,全体党员高度重视。面对繁琐的工作,大家没有怨言,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将党员的责任感牢记于心;为了大会的圆满成功,大家起早贪黑,勤勤恳恳完成各项任务,将党员的使命感不断深化。教务处全体党员工作学习两不误,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穿到各项工作中。 

 

重温入党誓词


 

 

学习现场

学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