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工作例会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9-11-13浏览次数:231

1112日下午,教务处在少体校二楼会议室召开月度工作例会,教务处全体人员参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陈海波主持。

会上,陈海波处长首先传达学校2019年度财务经费预算执行推进会有关精神,对教务处经费预算执行情况进行了介绍,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各科室再对照年度目标任务,将本学期剩余工作想细想全,保证经费合理运行;二是各科室将拟开展工作与经费对照,合理统筹总经费额度,将每项工作经费额度细化好、执行好;三是以周为单位制定经费预算执行表,由分管条块副处长把关,督促经费执行进度,并及时报送财务处。

随后陈海波处长根据部门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梳理:一是积极推进专业核心课程试题库建设;二是推进校级特色教材立项建设;三是积极筹备教育教学论文报告会;四是及时启动校级优秀教案评比工作;五是制定实习基地管理办法,全面推进实习基地建设工作;六是加快推进本科教学质量标准体系建设工作;七是继续做好制度的废改立工作;八是按时完成教学质量状态数据填表工作。针对以上工作,陈海波处长提出几点具体要求:一是要合理规划、统筹推进、细致落实;二是要理清思路、按部就班、稳步推进;三是要明确任务、对标“施工”、挂图“作战”;四是要再接再厉、攻坚克难、全力冲刺。

会上,还就学生体质健康测试等工作进行了介绍和通报。

微信图片_20191112225551

教务处处长陈海波讲话


微信图片_20191112225510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