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教师在 2019 年全省高等学校微课教学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9-11-22浏览次数:368

近日,2019年江苏省高等学校微课教学比赛获奖名单公示,我校在本科组推荐的10件参赛作品中有7件作品获奖,其中运动健康学院赵彦获得一等奖;运动训练学院尤铭等、武术与艺术学院张道鑫等获得二等奖;武术与艺术学院刘靖等、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邬代玉等、武术与艺术学院潘悦等、奥林匹克学院张斌获得三等奖。

本届高等学校微课教学比赛由江苏省高等学校教育技术研究会主办,全省共2060件作品参赛,最终评选出获奖作品1236件,其中一等奖206件、二等奖412件、三等奖618件。为了做好本次比赛的选拔和推荐工作,教务处及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广泛发动、通力合作,最终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校教师风采以及课程建设与教学研究成果,有效推进了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对促进我校教师专业发展和教学质量提升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