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工作会议传达学习校领导在中层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9-11-28浏览次数:226

1127日下午,教务处在203办公室召开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届四中全会精神和校中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会上,陈海波处长传达了朱书记和杨校长在中层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他强调,教务处要把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同推进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以年度目标任务和制度建设为抓手,进一步厘清工作思路,细化任务分工,强化责任落实,主动担当作为,全力打好打赢年度目标任务攻坚战。为更好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系统、规范有序推进教务处各项工作,他提出几点要求:一要强化首位意识,坚持学在前面。树立起“走在前列”的目标定位,抓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更好的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强化站位意识,坚持做在前面。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锤炼政治品格的重大实践,不断提升政治定力,做实、做细、做精各项具体工作,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工作实效;三是强化制度意识,坚持建在前面。建立健全制度体系、做到有制可依,加强制度执行的监督,带头遵守和维护制度,做制度执行的表率,做到有制必依。四、强化目标任务意识,坚持导在前面。紧紧围绕全年目标任务,突出工作重点,按照职责分工,认真梳理,倒排计划,狠抓落实,强力推进各项工作,为全年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奠定坚实基础。

陈海波处长传达会议精神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