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江赴仙林校区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9-11-28浏览次数:129

    1127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江就下学期课务安排及教学场馆协调等事宜赴仙林校区开展调研工作。教务处协同继续教育学院、后勤处、运动训练学院、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在仙林校区学术交流中心召开了调研座谈会。教务处副处长王龙飞、运动训练学院副院长张明、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副院长唐芒果、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勇勤及后勤处副处长王彤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龙飞副处长主持。

    会上,运动训练学院副院长张明、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副院长唐芒果首先就仙林校区教学场地及课务安排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李江详细了解了仙林校区现有的教学场馆资源及存在的问题,听取相关职能负责人意见和建议。

    最后,李江表示,对于现存问题,学校将予以高度重视。并强调,各部门应各尽其责,切实保障仙林校区教学高质量发展。教务处要统筹做好协调沟通工作,后勤处需进一步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运动训练学院和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应进一步团结协作、整合资源,提升自身教学质量。各部门应压实责任,尽快将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确保仙林校区教学工作平稳、有序、高质量运行。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江开展调研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