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灵谷寺校区开展南京体育学院2019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工作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9-11-30浏览次数:325

1130日,南京体育学院2019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工作在我校灵谷寺校区开展。

校领导高度重视本次测试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江、教务处处长陈海波、学工处处长唐存楼、运动健康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猛等相关领导视察体测现场并看望体质健康测试的师生。

本次测试的是我校所有非体育专业大一到大四的所有学生,本次体质健康标准测试项目分为室内项目(身高、体重、视力、肺活量、坐位体前屈、女生1分钟仰卧起坐、)和室外项目(男生引体向上、立定跳远、50米跑、女生800米跑、男生1000米跑)。为不影响学生的教学进度,全部安排在周末完成。

经过各个部门单位的配合协作,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有条不紊进行。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和辅导员、班主任承担了学生组织工作,确保工作的顺利展开。体质健康测试老师进行测试前集中热身、人盯人观察、救护应急等相关措施全方位保障学生安全。虽然天空下起淅淅沥沥的小雨,但是丝毫没有影响各位同学完成女子800米和男子1000米的热情,坚持完成本次体质健康测试。

李校长视察学生体质测试现场

前期准备

体测前动员

医疗保障

准备活动

测试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