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南京体育学院2019年度优秀教案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9-12-02浏览次数:828

各高教单位: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课堂教学改革,促进教师不断提高课堂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经研究,决定开展2019年度优秀教案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学校成立本次教案评选工作领导小组,加强对教案评选活动的组织与管理。领导小组组成如下:

组  长:李 

副组长:陈海波

成  员:沈鹤军、汤  强、支  川、赵  琦、于翠兰、葛翠柏、王龙飞

二、参与对象

凡面向我校学生开设的课程,经过两届以上(含两届)实践教学检验的教案均可参加评选。

三、评选要求

(一)分组

本届教案评选设学科、术科两个组别。

(二)名额

我校符合要求的每位在职在岗的专任教师皆可提交教案,参加学院层面初评;校级层面教案评选名额总数定为30项,其中学科组、术科组各15。名额分配如下。

 

学科参赛名额

术科参赛名额

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

3

2

运动训练学院

/

6

运动健康学院

6

/

武术与艺术学院

1

5

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

3

2

 马克思主义学院

2

/

15

15

(三)评选流程

1.参选者须提供一门课程一学期完整的教案(格式见附件1),多媒体课件、PPT、讲义讲稿或提纲式的简案不能作为教学教案参评。

2.各学院组织初评,按照学校规定的名额择优推荐优秀教案,并填写《南京体育学院优秀教案评选申报表》(附件2)。

3.教务处组织校级层面的教案评选,聘请教学经验丰富的专家对教案进行综合评选,按照《南京体育学院优秀教案评选标准》(附件3)进行评价,并确定获奖名单及获奖等级。

(四)评选结果

学校对获奖教师颁发荣誉证书及奖金,比赛成绩计入教师业务档案,在职称、评优、推优方面予以优先考虑。教师获奖结果将作为我校“名师建设工程”选拔对象的重要条件之一。

四、时间安排及要求

(一)时间安排

20191220日前,各学院自行组织开展教案评选活动。

20191227日前,校级层面进行评比。

(二)相关要求

1.各学院应对选拔过程做好详细记录。

2.20191220日下班前,各学院将推荐参选教案(电子版和纸质版)和《南京体育学院优秀教案评选申报表》(电子版和纸质版)各1份提交至教务处教研科。

 

附件:1. 南京体育学院教案模版

2.南京体育学院优秀教案评选申报表

3.南京体育学院优秀教案评选标准

 

 

 

南京体育学院教务处

2019122

附件1-1:南京体育学院术科教案.doc

附件1-2:南京体育学院学科教案.doc

附件2:南京体育学院优秀教案评选申报表.docx

附件3:南京体育学院优秀教案评选标准.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