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国家一流课程申报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9-12-13浏览次数:406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国家一流课程申报工作,1211日下午,我校在教学办公楼115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国家一流课程申报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江出席会议并讲话。各高教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教学秘书和拟申报一流课程的负责人及课程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陈海波主持。

会上,李江强调,课程是人才培养的核心要素,课程质量直接决定人才培养质量,课程建设是本科教学工作中最重要的基本建设之一,对学校的整体教育教学发展起着基础性决定作用,学校高度重视本次国家一流课程的申报工作。为做好本次国家一流课程申报工作,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各高教学院要充分认识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重要性,挖掘学校和学院自身潜力,突出我校办学理念和专业特色,确保高质量按时完成课程申报任务;二要明细申报流程。各高教学院要深入细致透彻的学习好申报通知文件要求,进一步理清申报工作流程,稳扎稳打、忙而有序推进课程申报工作;三要深谋远虑。各高教学院要以一流课程申报为契机,以一流课程建设为导向,不断打磨和培育校级优质课程,全面系统推进我校本科课程建设再上新台阶。

会上,陈海波对一流课程申报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介绍了当前学校一流课程拟申报情况,对下一阶段一流课程申报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同时对申报人关于一流课程申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和沟通交流。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