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工作会议 传达校迎接省属普通高校综合考核工作部署会精神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9-12-19浏览次数:273

1218日下午,教务处在教学办公楼115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传达校迎接省属普通高校综合考核工作部署会精神,教务处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陈海波主持。

会上,陈海波处长首选传达校迎接省属普通高校综合考核工作部署会精神,详细介绍了高质量发展考核定量指标数据采集表的20个考核指标,并将任务及时布置落实到各个科室。他指出,本次省属普通高校综合考核工作是首次对省属高校进行的综合考评,是以审核评估的标准开展的综合审视。为做好该项工作,他要求教务处全体人员:一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由于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各科室要认真落实好本次会议要求,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强烈的使命感做好迎评工作,打赢打好综合考核攻坚战;二要对标对表,明确任务。各科室要逐条逐项对照综合考核体系指标,明确任务、点面结合、精准发力,扎实完成考评工作;三要系统梳理、总结经验。以本次综合考核工作为抓手,对照年度目标任务,认真梳理一年来所做工作,梳理整理材料,归纳总结经验,提前做好年终考核各项准备。

会上,还就教务处前期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对本科教育质量大会筹备事宜和期末收尾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教务处处长陈海波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