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本科教学高质量发展大会及随机督导评估工作部署动员会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9-12-19浏览次数:356

    12月18日下午,我校在教学办公楼115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高质量发展大会及随机督导评估工作部署动员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史国生,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江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党政办、学生工作处、人事处、科学实验中心、计划财务处、后勤处、团委、信息化中心、图书馆主要负责人、各高等教育二级学院副院长参加了会议,教务处陈海波处长主持会议。

    会上,史国生指出本科教学是高等学校的立身之本,教学质量是学校发展的生命线,各部门、单位要牢固树立“以本为本”的意识,筑牢本科教学的中心地位,全方位做好本科教学的保障工作,促进学校本科教学高质量发展。他就本次大会和督导评估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高度重视,统筹协调,认真做好会议筹备和迎评准备工作;二是要强化过程管理,抓好重点,抓住细节,保证大会和迎评工作的顺利进行;三是要落实以评促建,结合学校“制度建设年”活动,推动本科教学工作向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发展。
    李江强调,本科教学高质量发展大会是对我校本科教学工作未来三年发展的全面规划,随机督导评估是对审核评估以来我校本科教学工作整改情况的全面审视和总结,两项工作对于学校本科教学发展有着重大意义。各部门、单位要从思想上、行动上高度重视起来,严格按照史书记提出的三点要求,做好大会和迎评的准备工作,确保两项工作圆满完成,取得成效。

    会上,陈海波处长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大会及迎评工作的具体分工和要求,就创新创业年度工作报告数据报送的任务做了分解;王龙飞副处长就本学期期末考试、课务下达等工作做了解读。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史国生讲话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江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