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南京体育学院2019年教育教学论文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0-01-07浏览次数:704

校各教学单位、机关有关部门,奥林匹克学院:

根据《关于召开南京体育学院2019年教育教学论文报告会的通知》(校教发〔201912号)要求,我校组织开展了南京体育学院2019年教育教学论文报告会的征文活动,经教师个人申报、专家评审、结果公示等环节,前期工作已结束。经研究,现决定召开南京体育学院2019年教育教学论文报告会,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0114日(周二)下午1400

二、会议地点

校图书馆二楼报告厅

三、参会人员

校领导;各高教学院(含马院)全体教师;机关有关部门、附属学校及奥林匹克学院部分教师代表。

四、会议内容

专家报告和获奖论文报告

五、其他

1.请作大会交流报告的老师(每人约10分钟)将做好的PPT113日前发送至邮箱913281886@qq.com

2.请获奖教师做好上台领奖准备。

3.请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到会场签到。如不能参会,请持李校长签字的假条于113日前交由教研科备案。

  

 

 

                         南京体育学院教务处

                                                    201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