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本科教学督导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0-01-09浏览次数:405

1月8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第二报告厅召开了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本科教学督导工作总结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江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处副处长李英主持会议,校本科教学督导组、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江首先代表学校对本科教学督导专家一年来对本科教学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她指出督导专家为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发展建言献策,提出的关于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课堂教学、课程考核、仙林校区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中肯准确,教务处要将相关意见建议及时反馈至相关二级学院,并督促其落实和整改。她还介绍了运动训练部门开展督导工作的做法和经验,并希望本科教学督导能够结合《南京体育学院关于本科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不断拓展督导工作范围,探索督导工作规律,进一步推进本科教学督导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推动我校本科教学质量切实提高。

会上,六位督导专家依次作了本学期督导工作总结和意见反馈,李英副处长介绍了2020年本科教学督导工作计划,并就重点工作征求了督导专家的意见。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江讲话


出席会议的领导


与会督导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