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我校2020届本科实习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0-03-03浏览次数:922

各相关二级学院:

根据《南京体育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疫情防控期间本科教育教学工作方案》要求,为做好我校2020届本科实习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2020届本科毕业实习工作在病情结束前,停止所有校外实习实训活动,主要涉及运动人体科学、运动康复、康复治疗学、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休闲体育专业的实习工作。

二、实习生因疫情防控不能按时返回实习单位期间,相关二级学院实习工作领导小组根据毕业实习计划和实习大纲调整后继实习工作,有针对性的制定《**专业疫情期间实习工作方案》,切实组织好、落实好后续的相关工作。

三、各专业可根据专业特点采取多种形式实践活动,如网上实践观摩、案例研讨、撰写分析报告等。

四、带队教师要担起责任,做好相应的指导工作。指导过程要有图片或文字记录,各学院实习工作领导小组要加强对带队教师督导、检查和考核。

五、学生要完成好《**专业疫情期间实习工作方案》的各项实习任务,并由各学院实习工作领导小组认定后,方可获得实习成绩。

七、对疫情等不可控原因不能参加的,视个别情况安排。

八、《**专业疫情期间实习工作方案》于35日报送教务处备案。

 


教务处

202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