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南京体育学院2020年教育现代化建设监测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0-03-17浏览次数:538

校有关部门:

根据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江苏教育现代化监测指标的通知》(苏政办发〔2016〕86号)、省教育厅省统计局《关于印发江苏教育现代化建设监测评估实施办法(2016年修订)的通知》(苏教评〔2016〕4号)和省教育厅《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教育现代化建设监测工作的通知》(苏教评20201号)的要求和部署,为扎实做好我校2020年教育现代化建设监测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监测内容

教育现代化建设高校监测内容包括:教育公平度、教育质量度、教育开放度、教育保障度、教育统筹度、教育贡献度及教育满意度,详见“江苏教育现代化建设高校监测评估细则”(附件2);填报数据为2019年度数据。

二、责任单位

填报工作具体涉及以下单位:教务处、人事处、学工处、科研处、财务处、后勤处、图文信息中心、研究生部。

监测数据填报指标任务分解详见“2020年教育现代化建设监测工作数据填报工作表”(附件4),请上述部门对照“江苏教育现代化建设高校监测评估细则”(附件2)及“高校监测指标内涵诠释及统计口径”(附件3)做好数据填报工作。

三、工作要求

1.请相关部门完成数据填报后,对监测指标结果进行分析说明,包括指标达成情况、主要建设成效、存在的薄弱环节、原因及改进措施等,篇幅控制在300-500字。

2.数据填报工作表和分析说明由部门负责人审核无误后于20203月2224:00前发送至15495118@qq.com。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夏菁联系QQ:15495118。


附件:1.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教育现代化建设监测工作的通知.pdf

      2.江苏教育现代化建设高校监测评估细则.docx

      3.高校监测指标诠释及统计口径.doc

      4.2020年教育现代化建设监测数据填报工作表.xlsx





南京体育学院教务处      

  20203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