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申报高教系列职称教师教学质量评价工作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0-04-01浏览次数:1239

高教单位:  

    根据《南京体育学院教师教学质量评价办法(院教发2015〕13号)规定,我对拟申报高教系列专业技术职称评审教师需开展教学质量评价,其内容由教学文件(材料)、现场听(看)课评价、教师所在教学单位领导及同行评价学生网上评教四个部分组成。为做好2020年度相关教师教学质量评价工作,现就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提交内容

1.申报教师任现职以来讲授某一课程的书面授课材料,包括教学大纲、教学进度、教案,纸质版一式2份(按顺序装订成册),电子版1份;理论课教师另需提供PPT课件电子版1份(转换为PDF格式,以“教师姓名-课程名称-授课对象”命名)

2.申报教师《南京体育学院教学单位领导及同行教学质量评价表》1(附件1,下文称评价表,由教师所在教研室及教研室所属教学单位填写。

    二、相关要求

1.申报教师提供的教学文件(材料)必须本人在具体实施教学任务时形成的相关材料真实且完整。

2.各教学单位开展本单位教师的领导及同行评价时须做好详细记录,评价指标可参考《南京体育学院教学督导现场听(看)课评价表》(附件2)自行确定。

3.申报教师的教学文件(材料)、评价表教学秘书统一汇总于开学后具体截止时间另行通知提交至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与评估电子版材料同时在相应时间内发送至15495118@qq.com。

 

说明:教师教学质量的评价结果有效期为三年,三年内参加过教学质量评价的教师不必重复提交材料。

 

附件:1.南京体育学院教学单位领导及同行教学质量评价表.docx

2.南京体育学院教学督导现场听(看)课评价表.docx

 

 

 

      南京体育学院教务处      

2020年3月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