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0-04-16浏览次数:2577

各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管理,及时掌握我校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的进展状况,根据工作安排,决定对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开展中期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方式

1.学院自查。各学院自行组织开展毕业生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工作。

2.教务处抽查。教务处择时组织检查人员到各学院检查毕业设计(论文)组织管理、工作进度等情况。

二、检查内容

1.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相关材料的规范性和完整性,如开题工作计划、开题答辩原始材料等。

2.学生需在424日前登录毕设系统网上提交《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记录表》(附件1),指导教师给予审核。

3.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进展情况,如学生任务书、开题报告、中期检查记录表等材料的提交和指导教师审核情况、开题答辩情况、论文撰写情况等。其中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格式范式要求详见附件2

三、检查时间

427-430

四、具体要求

1.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工作,进一步强化过程管控,确保学生按期、保质完成毕业设计(论文)。

2.各学院在自查的基础上,根据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制定相应整改措施,撰写一份自查报告并于58日前报送创新创业实践科(5300)。

  

附件:1.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记录表

       2.XX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格式范式

  

  

南京体育学院教务处

2020416

关于开展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的通知.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