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传达学习校开学期间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精神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0-04-20浏览次数:369

420日下午,教务处在少体校二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教务处全体人员参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陈海波主持。

会上,陈海波处长首先传达了校领导在开学期间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教务处全体人员要紧紧围绕“三个到位”,严格落实学校相关部署要求,切实做好开学期间疫情防控和本科教育教学两大重点工作。随后,他通报了教务处疫情假期期间开展的系列工作,特别是对前期开展的在线教学工作进行了整体回顾和总结,从课表的编排调整、在线教学培训、技术服务与资源支撑、线上教学运行、在线教学质量监控等11各方面进行了系统梳理。最后,他结合年度工作目标责任书,对开学后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明确工作思路。一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一手抓本科教育教学,坚持两手抓两不误,确保两项工作取得实效;二要把握时间节点。严格对标任务时间节点,优化和创新工作方式,确保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三要抓住重点。突出工作重心,把握关键环节,特别是要高度重视毕业生相关工作,抓实清单管理,压实责任主体。

会议最后,大家一致表示将继续发扬教务处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于新学期工作中去。


陈海波处长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