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度本科专业综合评估布置会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0-04-28浏览次数:388

根据省评估院《关于做好2020年度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估工作的通知》要求,教务处于4月28日上午在301会议室组织召开2020年度本科专业综合评估布置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江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陈海波主持,教务处副处长李英、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副院长王凯、奥林匹克学院教务处处长刘五驹及相关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江副校长在讲话中强调,要将此次专业综合评估与一流专业申报结合起来,全面梳理专业建设的资源,深度挖掘专业人才培养的内涵;要积极将专业建设纳入学校“三位一体”发展战略框架体系,实现教学、科研与训练工作的深度融合发展;要建立评估班子小组,健全评估领导机制,明确责任分工,强化责任落实,将各项评估工作抓到位;要认真学习相关评估材料内涵、吃透相关评估指标要义;要密切配合、齐心协力,积极与校有关部门沟通,实现既有资源的充分利用与整合,教务处要承担起上传下达、协调沟通的职责;要立足长远、高定位,以“欲求其上必先法乎其上上”的精神争创评估“优秀”A级目标。

会上,陈海波处长对省评估院《关于做好2020年度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估工作的通知》精神和《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估通用指标体系(试行)》内涵做了系统解读,并对我校本年度参评专业的评估程序与时间安排作了细致说明。陈海波处长指出要认真总结往年评估存在的不足、积极借鉴兄弟院校评估经验,做好本次专业评估工作,不断提升我校人才培养水平。

据悉自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专业综合评估方案实施以来,我校已于2019年开展体育与经济管理专业的综合评估,根据省评估院通知要求,2020年将对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新闻学专业和奥林匹克学院新闻学专业进行综合评估。

校党委常委、李江副校长在会上讲话


教务处处长陈海波在会上讲话

 

出席会议的有关领导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