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工作例会 传达学习学校有关会议精神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0-05-20浏览次数:219

520日上午,教务处在教学办公楼115会议室召开工作例会,传达学习学校警示教育大会和学校2020年度预算工作布置会议精神,并细化部署教务处2020年度工作目标任务。教务处处长陈海波主持会议。教务处全体成员参会。

会上,陈海波处长首先传达学校警示教育大会精神,要求教务处全体人员要端正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做一个正直的人;要善于谋大局、观大势、思大众,做一个有格局的人;要把握上情、下情、外情、内情,做一个专业的人;要着力工作开展的事前、事中、事后三环节,做一个有计划的人;要算好个人、家庭、社会三笔账,做一个自律的人。此外,陈海波处长还传达了学校2020年度预算工作布置会精神,对学校新的经费预算政策进行了解读,并要求大家认真学习和研究财务处拟定的部门预算执行管理办法(试行),吃透文件精神,准确把握经费预算执行进度,提高部门经费使用效率。

接着,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制,按照“谁主管谁负责、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规定,进一步推进教务处全面从严治党,根据校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与各科室签订《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对职责范围内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负总责。

最后,陈海波处长就教务处2020年度工作目标任务进行了再细化、再部署、再落实。他要求各科室:一要对标任务促落实,进一步落细落小落实工作举措,始终将目标任务抓在手上;二要对标责任强担当,进一步理顺、理清工作思路,始终将责任扛在肩上;三要对标考核找差距,进一步扎实有序推进教育教学各项工作,始终将高质量发展放在心上。

陈海波处长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